讓我告訴你,ISG 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如何改善我的乾燥肌!

話說,有次在FB上,看到一位遠房親戚推薦ISG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,說真的,當下我有點半信半疑。畢竟我這異位性皮膚炎患者,用過的產品多了去了,效果大都讓人失望。但心想,試試看又何妨,不行就當作經驗纍積好了。

首先說說這個BioSkin面膜。面膜上臉的那一刻,我幾乎能感受到肌膚的吸水聲。這面膜含有的水前寺紫菜和專利白茅根萃取,還有奈米玻尿酸,不僅保濕,而且長時間使用下來,我發現我的皮膚屏障有了顯著的改善。皮膚變得不那麼容易泛紅和發癢了,整個人都輕鬆不少。

讓我告訴你,ISG 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如何改善我的乾

接著是精質乳,這款產品真是太對我的味了。它的質地非常輕盈,塗抹在臉上幾乎是秒吸,完全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。精質乳裡面含有神經酰胺和專利木薯萃取,這兩個成分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來說簡直是救星。長期使用下來,我發現自己的皮膚不僅更加柔軟有彈性,對外界的刺激也不像以前那麼敏感了。

以前的我,鼕天簡直是過得提心吊膽,一到換季皮膚就乾燥到不行,但是現在,即使是冷風凜冽的日子,我的臉也能保持那種從內而外的水嫩感。真的,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肌膚還有這麼一天。

讓我告訴你,ISG 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如何改善我的乾

總的來說,如果你也是和我有著相似肌膚問題的朋友,不妨試試看ISG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。這不僅是我的推薦,更是我經歷過的親身效果證明。皮膚的改變,從選對產品開始,真的有差!

讓我告訴你,ISG 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如何改善我的乾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kt5z4 的頭像
    4jwkt5z4

    李永學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kt5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